English

大盘继续调整

2000-01-1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三深市继续向下调整,在开盘初曾向上反弹至3768点,但成交明显减少,指数创下3585点的日低,其后大部分时间在3600—3650点之间震荡,尾市以3605.82点报收,成交仅98.81亿。

从盘面分析,基金重仓持有的永安林业、法尔胜的跌幅超过5%,但也有几个重仓股逆市飘红,如粤美的及电广传媒,这意味着下阶段个股走势将出现分化。前期活跃的石油大明、吴忠仪表、光明家具等均出现可观的跌幅,相反,部分前期滞涨的个股有补涨趋势,如苏威孚、西北化工、山东海化、沈阳机床等有较强的增量上升迹象,其他部分重组题材股也有上升趋势,这说明大盘在调整之中,个股热点出现转换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